假設一家公司計算出新客戶的平均獲取成本

Enhancing business success through smarter korea database management discussions.
Post Reply
Md5656sakil999
Posts: 11
Joined: Thu Dec 26, 2024 5:04 am

假設一家公司計算出新客戶的平均獲取成本

Post by Md5656sakil999 »

這些是我們需要的主要數據:

顧客價值=平均購買價值*平均購買次數
平均購買金額=企業在一段時間內(一個季度或一年)的總收入*同期購買次數
平均客戶壽命=客戶向公司購買產品的平均年數
在這篇關於客戶終身價值的文章中,我們更深入地解釋瞭如何計算此公式,並為您提供了一個範例,以便您更好地理解它。

New Call-to-action

指標#7。廣告支出回報率 (ROAS)
廣告投資報酬率英文稱為「Return on ad Dollars Spend」(ROAS,以下簡稱「ROAS」)。

所有企業在進行網路行銷活動時,都想知道自己獲得了什麼結果,即獲利能力如何。在其他場合我們談論ROI,在純粹的廣告投資領域我們談論ROAS。

它是如何計算的?

確定廣告投資報酬率的公式非常簡單。只需將您從廣告活動中獲得的總收入除以該活動的成本。

廣告投資報酬率

衡量廣告活動績效的基本指標,並透過這種方式了解其對所獲得結果的貢獻。

關於平均廣告活動的廣告費用,我們必須考慮:

每次點擊或展示費用
向附屬公司收取的費用或佣金
合作執行活動的合作夥伴或供應商的費用
對公司來說,相當好的ROAS是4:1的比率,其中1是廣告投資。雖然這是一個非常相對的指標,因為有些公司需要更高的廣告費用。

指標#8。口碑價值(WOM)
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,我們必須考慮到口碑的價值,即口碑(WOM )。用於了解哪些新客戶是透過已獲取客戶的推薦產生的指標。這些新客戶對公司有特殊的價值,因為他們的獲取成本為零。

在這種情況下,我們必須將透過口碑產生的成本算作節省的成本,因此我們必須將所得數字作為 CLV 公式中的「負成本」包含在我們的帳戶中。

口碑價值

例子:

為 300 歐元。嗯,在一年的時間裡,由於 250 個現有客戶的口碑,該公司免費獲得了 500 個新客戶。最重要的是,每個客戶都為公司帶來了兩個新產品。

WOM 計算如下:

500 x 300 歐元 = 150,000 歐元; €150,000 / 250 = €600 成本節省將納入 CLV 公式(帶有 - )。

不要忘記,在所有營運中,您必須考慮許多可能影響公司成功的因素。此外,每個企業都是不同的,相同的參考文獻不應適用於每個人。



透過這些行銷指標作為參考,您可以每季或每月進行分析,您將獲得提高投資報酬率 貝里斯 whatsapp 號碼數據 所字,您將能夠制定更好的策略並執行您的企業迫切需要的所有行動,以提高客戶的滿意度。畢竟,這些才是你最該關心的。

收集我們在 Excel 表格中提到的所有數據,這些數據易於閱讀和解釋。透過這種方式,您將學習如何管理數據驅動的方法,就像在每次練習中獲得最佳結果的公司一樣。

耐心和...很多鼓勵!
Post Reply